Nuffnang

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小妮妮的火化日 - 30/01/15


妮妮埋在土里的日子已有两天了。放工时我对着荣说今天下了一场大雨,可以把泥土弄得更紧,那我就更放心了。后来,他载我到一间店向我说其实今天安排人把妮妮给拿去火化了,现在是来拿骨灰。我呆了一下,因为那天我有想过为何不火化妮妮然后安置骨灰,没想到他真的安排人办这事。他们还提到,妮妮虽然已被埋了两天,但遗体还是很漂亮。

上楼后,看见妮妮的骨灰在小缸里,还真小呢。桌面上也放着妮妮那天的陪葬品,心中又酸酸地。把妮的小缸带回家,要想想如何处置了。

该提一提妮妮走了的第二天,妈妈就生病了,我们还问她是否伤心过度,所以就病了,结果她都不好意思答。哈哈~她只说以后别再养狗了,免得又有这些伤心的感觉,不想再有这些经历了。


这小缸等于我的一个手掌般的大小而已。想妮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