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24, 2015

星加坡游 (06/12/14-09/12/14)

因为之前妮妮突然离世的关系,所以导致次序有点乱了,现在来补充回12月的事。

星加坡游-(06/12/14-09/12/14)

荣的阿姨邀请了我们超多次,不好意思再推了,所以这是突然决定的行程。选择在这段时间去星加坡是不错的,因为那里的圣诞气氛超有感觉的,四周都有满满的布置及灯饰。在这段时间去了marina bay看夜景,逛了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看了ochard road的灯饰,走了牛车水,在universal玩了一天,在一个club restaurant里享用了个半成熟的牛扒配红酒,到了underwater wold看鱼,见识过了cosplay,亲近了transformer和到访了army museum拿过了真枪。可说行程饱满。


 很有特色的一个广场



里面有很多不同角色的transformer, 还有个laser game玩,可惜时间不足。。。


 在universal里发生了小小插曲,有留意到原本我头顶上有个帽子吗?到后来可不见了。。。有点伤心,那是我从北京买回来的帽子呢!没记错是在坐madagascar的木桶船时,有一把强风正好向我头吹,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它飘落水里,急忙坐第二轮盼望能找到,却已沉入水中,什么都看不到了。。。


这是我念念不忘的节目,觉得超值看!water world!


 这个国家给我的感觉是干净,安全,繁忙和方便,不过礼貌就应该欠佳,感觉还是我们国家的比较热情。四处都有给人很绿色化的感觉,要去哪里都有地铁,放便程度和香港不相上下,买了个八达通就可四处去。这里当你上escalator时最好靠左站,因为右边是让赶时间的他们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