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5, 2013

五月五,换政府

五月五,换政府!这是我们最近的口号。我期待已久的投票日,无时无刻都在倒数着,终于来临了。最近听了很多很多令人生气的消息。我一直都在等待着换政府的时刻。蓝色的,法律已被你们控制,你们用了超多肮脏的手段,如果你们真的赢了,那时我只能说,天没眼!这么多年以来,难得大家那么齐心合力,UBAH!Bersih!我们要一场bersih的投票!外劳请走开!蓝色的!你们这班没法没天的烂人最好滚到远远去!贪污你们最在行!槟城洲的投名们啊,你们千万别被他们的钱被收卖了啊,千万要有定力,别让这些奸诈的蓝人得逞!我们一定要赢赢赢!换换换!

蓝色的,一直在请大家看免费演唱会,也请大家吃免费餐!一直用不同的手段来换取我们的心。钱照拿,食物照吃,但投票时请选对!最近我都去了听有人性的speech,也是对民联的一种支持。听了几场,风雨也不怎么阻挡到我们。



谢谢一班出心出力的歌手们。

今晚是最后一场了,就让我们一起去支持!就让我们一班有火的心聚集在一起!让大家聚在一起喊:‘五月五,换政府!’今晚的speech让我看到了大家多么地合作,多么地支持。亲眼看到了那么壮观的时刻,很感动。



Speech完毕后,大家走在马路上,许多车辆都塞着,大家都开着车窗,有些还伸出手和我们握手,大家都非常激动。有个印度人还逐一向我们路过的人用力地握手,说UBAH!说真的,我有感动到。。。

民联加油吧,我们支持你!早上时,请大家投出神圣的一票,大家来个五月五,换政府!在此也谢谢所有特地从外地回来投票的爱国子民。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