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2, 2013

2013的四月份

四月一号是愚人节,在这个月份的第二天收到了惊人的消息,那就是我能成为credit controller了。之前盼望已久却一直没消息,没想到在我放弃后却突然地有这消息。对我来说,是好是坏呢?还算是个开头,一切还是未知数,但应该总比之前的好些吧。换职位正换得合时,因为刚巧碰上全马的credit controller trainning的月份。终于有机会去见见已久不见的同事(其他洲)还有HQ的同事了。



这次的trainning说实话,的确很enjoy。


现在的我好想比以前更忙了,应该是还新的关系吧。。。无论如何,希望这次的变换能更好吧。


顺便介绍一下Plan B。。。不错哦,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