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5, 2013

投票投票!

平常的假日我都会睡到太阳公公晒到我屁股才起床,可是今天我有着非常重要的mission。早上起床,吃了个早餐就赶去投票。第一次投票的我,心情是非常紧张的。天气热得不得了排对也排了一小时,但绝无埋怨,因为投票的心大于一切!


这就是让我排了一小时多的长龙。



投了票,也尽了我们最大的责任。。。

现在已是晚上八点多了,我会一直守在电视前,看着这场非常紧张的比赛。听说桂和区胜算很高,加油啊!好了,不谈了,我要专心于成绩。。。

2 comments:

  1. 我比你幸运,我排不到5分钟就到我了。。。
    还以为有奇迹会出现,但却得到重重的失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