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30, 2011

无聊的星期天

我这个人真的非常地矛盾,上班时候期待假期,假期时候期待上班,这种心情真的难以解释。最近的星期天让我过得非常地无聊。我这个人就是那么地怕闷吗?是的。。。我是很怕闷。炎热的中午啊~虽然下了场小雨,但还是好热哦。。。



无聊的中午,有个无聊的我,在做些无聊的事。。。有点样衰衰。。。

报告妮妮的情况,今早带她去复诊,医生说她的眼睛正在好转,太开心了!

2 comments:

  1. 上个星期我也在小伦家宅了一天,
    我看我比你更矛盾,
    他一直叫我去看戏,可是我好monday blue所以那里也不想去。
    你的妮妮很快会没事的,放心啦

    ReplyDelete
  2. 你很快有monday blue哦。。。提起精神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