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两元寿司

又来到了两元寿司的日子。我好像从来没miss过呢,没办法啊,因为我爱寿司,加上很便宜,所以非吃不可!昨晚去到的时候真的有点被吓到咯。这次排了好长的一条龙哦~辛好有人陪伴,谈着谈着,时间也比较容易过啊。从7.15pm等到8.30pm才能进去,其实偶尔我也太有耐心了。哈哈~ 无所谓,反正我吃到我要吃的。。。以下就是等待后所换来的寿司了。


蟹柳丝寿司


jelly fish寿司




碎虾寿司 (好像第一次出现在两元寿司的菜单里哦)

昨晚出现了好多的鱼蛋粒寿司

这个是烟三文鱼


炸虾寿司

鳗鱼寿司

再来一张合照的寿司


再把碟子叠起来,每次都好想拍下高高的一叠,可是都被工作人员收了,所以唯有拍下一部分而已咯。我们吃了三十四蝶~

由于等了好久都没有我最爱的原味三文鱼,所以我只好拿个原价的三文鱼来吃咯 。正当我把三文鱼摆进口里时,他竟然就放了几碟两元的原味三文鱼寿司在旋转道上,气死我~


满足的一晚~

2 comments:

  1. 点解你可以吃到这么多不同寿司?
    小伦说他都只能吃蛋喝豆腐,
    其他都被人抢完。。。
    我看到哪个队伍就不敢去排了

    ReplyDelete
  2. 每款都有咯。。。太平吝啬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