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24, 2011

甜甜圈

甜甜圈应该属于开心甜点吧,但现在的我真得很讨厌甜甜圈这个字眼,因为妮妮的眼珠真的形成了甜甜圈的形状。上次看了狗医后,医生说是眼睛发炎,但别搞成甜甜圈形状就可了。谁知。。。辛苦等了十多天,不但没有康复到,反而严重了!为何你还要抓伤自己呢?唉~




为了避免她再抓伤自己,我们被逼要帮她戴上这喇叭头。胆小的她是多么地害怕这东西。




看着她那一幅楚楚可怜的模样,真的心痛死我了。之从戴了这个喇叭头后,她就不敢走动了,一直坐在原地不动。我得把她抱进抱出了。



这就是她的药了。她现在不但不走动,就连吃饭也要我喂,喝水时我也得拿着图里的那只犹如针筒的东西喂她喝。因为针筒太小的原因,我必须重复好多轮才能为她解渴。现在最难搞的是,她竟然不开大号及小号!唉。。。求求你,别和我闹情绪吧,乖啦,听话吧。



为了让她能黏着我,于是昨晚唯有开着房门让她和我一起睡,半夜看到她睡在我脚边,轻轻地摸了摸她,看到她没反应,我就连忙叫她,当她动了动后,我也安心了。那时我的心跳是超快超快的,原来我是那么地害怕。。。快点放工吧,我要回家看看我的小妮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