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北京 Day 3 (05/11/14)

第三天的主要景点 - 长城。

一早就上山!其实不是什么山,而是爬楼梯。到这个地方看看崇祯吊颈的那棵树,然后爬楼梯去看故宫的全景。真的好美,好壮观~只是太阳公公不作美,光线太强导致拍不到美景。得再强调一下,故宫真的真的好大啊!虽秋天就快完毕,还好我们也能看到黄色叶子的树,真的很像黄金树,在马来西亚应该都没见过,我很喜欢,特别~


我身后的就是崇祯吊颈的那棵树。



故宫全景和黄树叶都漂亮!

不到长城,非好汉!对!所以我要到长城!现在的我已是好汉了~哈哈。。。刚刚爬完楼梯,现在又爬楼梯了。长城风好大,楼梯高低不一,老人家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爬啊。如果我是自由行的,我一定慢慢爬,爬到远远去,可是我们都在赶时间,所以只能爬到三号塔。虽然说是三号塔,但当你回头望时,其实都很遥远。在这里看到很缺德的一样东西就是竟然有人随地上小号!忘了是一号还是二号塔,突然传来阵阵异味,我就说真的很没公德心,就这样随地上小号,话才从嘴边出来,妈妈就听到水声,原来前面正好有个老阿伯在随地上小号~唉,无言。可能是上到来没厕所,所以他们才随地上吧,但是我还是觉得该保护这些文物咯。


 又到了我讨厌的shopping站,午餐前去玉场,逛逛逛,还好没买什么也没事。午餐后到宝树堂shopping站,在这我们也买了蛮多,这并不是强逼因为全部shopping站我们只想在这买东西而已。接着又来药材shopping站,非要我们泡脚,唯有尽情享受咯。听完他们说我们有什么病什么病的,还是拒绝买药,吓死我!六百之一千的药,夸张!一天内三个shopping站真的很足够了,真的很beh tahan。

后来我们积极要求下把明天的秀水街改来今天,因为不想今天的时间全都给了他们的强逼shopping站而已。这里的秀水街原来就像sungai wang,可是不同就是他们可以讨价还价,看看你能不能讨到个好价咯。这里让我见识到他们那种问了不买,就摆臭脸的情景。过后就回酒店楼下吃晚餐。今晚风非常大,冷冷冷。。。看来中国人的食量是很惊人的,我们每人点了粉做晚餐,结果晚餐来到全都看到目瞪口呆。好大一碗粉啊!怎么能吃得完呢?结果我们没有一个人能美人照镜,真的恐怖大腕加不好吃。

第三天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