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November 21, 2014

北京 Day 2 (04/11/14)

第二天主要景点-故宫。

酒店早餐竟然是烤面包最好吃!今天的第一站是国家大剧院,然后也经过政治人物所开会的地方,沿路走到天安门。这里真的四周都是警察,有些在步操着呢。


天安门的里面就是故宫,这里非常严谨,外地人必须要拿出passport,本地人就拿出身份证让警察检查,还要搜身。荣拿了瓶水,警察还开来嗅呢!难道他以为是镪水?


我原本以为故宫是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看戏就看得多,想到能亲身看看皇上的地方,真的很不错,可是原来和我想象中有差别。我以为都能看看他们古时的摆设,结果大多数只能看外观,故宫的100%也只不过开放了30多%让大家观看而已。在里面的时间也让我觉得有点赶,有失望到。说是失望,但也要说说故宫真的超大咯!


超挤的,千辛万苦才拍到一张皇上的龙椅


差不多时间就走出来吃个午餐,还是中餐,开始对他们的中餐觉得有点纳闷了。吃饱就走走王府井,导游说别在这个地方买吃的,那就只好逛逛,拍拍照而以咯。


由于就来冬天,所以四处都能看到电动脚车和摩多都放这个大手套,很得意。

终于到了大家都不喜欢的强逼购物站-茶叶。喝了好几杯茶后就开始游说,叫你买这买那的。逃不过,结果大家share买了一set,差不多也买了马币一千。

才刚喝饱,又到晚餐时间,终于有些不同的了,今晚吃火锅。结果一吃,是淡而无味的,真无奈啊,结果我们都自己加酱才有些味道。

吃饱就逛逛咯,到apec附近看夜景。遇到了samoyeh,好可爱,它一直舔我呢!(令我想起家中的小奇奇)今晚也看到了鸟巢和水立方,可是却只能在好遥远的地方看,可惜可惜。。。


这条街是因为apec所以才有的灯饰。


回到酒店,还是自己到外走走,这个夜晚很冷,冷得说话都出烟呢,我超爱这天气!这里的烤玉蜀黍,难吃!后来选间小吃店坐下来吃个烧烤也不错,点了些烧烤配啤酒,赞啊。


第二天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