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December 2, 2012

2012 Rentokil Initial Sport Carnival

我是一个非常喜爱运动的人。运动会是我上学时期很期待的一个节日,没想到来到了社会大学还有机会碰上运动会,真的很兴奋!

七年一度的运动会就在24/11/12的这一天在马大举行了。因为五点半就要在酒店的大厅集合,所以四点半就得起床了,真悃。一大早天不作美,蛮大雨呢~来到了马大,一直以为是在好像stadium里的那种跑道上marching,谁知道是在草场上。坐在巴士里等了一段时间,可是雨还是一直下。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大家只能淋着雨到草场上。我不介意淋雨,但没想到草地的泥烂到~情况是非常恶劣又狼狈。如果我能水上飘就好了,因为鞋子就不必进水啦。我已经尽量找些没烂泥的地方上走了,可是到最后。。。算了已经湿完了,等下如何穿着一双湿嗒嗒的球鞋来打球呢?到这时我决定把鞋子脱掉(有点太迟了的感觉),唉~总比继续湿下去好些吧。



Sabah和Sarawak的代表对伍还穿了他们的传统衣服呢,利害~


 Marching完毕,圣火完毕,热身完毕。。。雨才停了。。。

大概九点我开始步往羽球场(我参加了羽球比赛)。公司打的羽球赛都是整组的,所以一定要整组赢才算赢。从九点到五点多,因为要等待上场的时间,还有其他比赛的地点距离也蛮远所以我也只能一直呆在羽球场内。空闲时也不能为其他比赛的参赛者打打气,无趣嘛,结果唯有在空闲时在球场上小睡咯。



接近尾声时,由于草场情况依然恶劣,所以唯有转到羽球场内进行颁奖礼。羽球赛是众多比赛内最后完毕的。因为颁奖礼转了地点,所以所有人都陆续来到羽球场,羽球赛依然进行着。我们的队伍已成功进入了三强,支持者也越来越多了,可以说好壮观,好多欢呼声。虽然输了金牌,但我的mix double match是所有比赛的结尾,整个场围绕了满满的支持者包括楼上,好轰动~!谢谢所有人,特别是那些不是我们的branch也支持我们的人。虽然只得了银牌但是却开心多于伤心。无法形容当时的情况及感受,只能谢谢各位落力的支持,谢谢你们的欢呼声还有歌声。(有些人还失声了呢),感激感激!


所有项目的奖牌。。。


我把你带回家了。。。谢谢各位~


运动会就在此完美结束~

2 comments:

  1. 很多人啊,想不到你的公司规模那么大,厉害!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很多人啊~只是怡保都六十人了,更何况全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