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2012 Rentokil Initial Annual Dinner

在这间公司已经工作了三年,很幸运地竟然能让我参与百年难得一见的全马annual dinner和运动会。为何这么说呢?因为这运动会是七年一次!全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到吉隆坡参与,其实也蛮隆重,人数应该接近千吧。


由于annual dinner就在(23/11/12)星期五晚进行,所以星期五一早就乘坐巴士到吉隆坡(不必工作。。真好)。我想我们的branch应该是最多人数了吧,两辆巴士呢。用了大概四个小时才抵达Summit Hotel呢,真慢。。。还好分配房间时我们的branch很快地也得到了钥匙(有经验的人都说,由于太多人数,试过用上四个小时才得到钥匙,想到都觉得恐怖)。听到拿了钥匙的同事们都说自己的同房是同branch的同事,心想还不错嘛。但当我得到钥匙后得知我的同房竟然是古晋的人,只有我一个和不同branch的人同房呢!为什么的?!好纳闷哦~不久Bee打了个电话给我,说房间能容纳三个人!哈哈哈~有人收留我了!开心~结果我就和Jazz还有Bee同房了。

明天是运动会,所以今晚的dress code很自然地就是运动装咯。运动装嘛!好!不必浪费钱去买,因为我衣橱里有好多呢!哈哈~这晚我穿了套baseball的服装。(装扮应该算是蛮像的吧)。进场后,还要听几位高层们讲几句,我的胃好不听话,肚子也一直在打鼓,好饿好饿啊。。。台前有两张桌子摆放着幸运抽奖的奖品,录影机拍到了大奖,有什么大奖呢?真的令人兴奋的大奖啊!有一套音响,samsung galaxy note 1, samsung 40' LED TV还有new ipad!哇!我都很喜欢啊!还有其他不同的幸运奖品。在这么多人里,我能那么幸运吗?很快地,幸运抽奖的环节就到了,每张桌子抽一位幸运儿。这次一抽就抽到了我的号码,我成为幸运儿了,拿到了礼卷!但。。。我该高兴吗?因为这就代表着我要的大奖飞走了咯。。。天啊!!!我该哭还是笑呢!?只能安慰自己总好过两手空空吧,要知道能在这么多人里拿到小小礼卷也算不错了。还是别想太多了,免得更伤心。边品尝食物,边看表演,原来这公司里还有些很能唱的同事。


说回还没进场前的一些小细节,要谢谢Vivian,因为在场外不停拍照时,Vivian看到了负责拍best dress的同事,于是她拉了我过去让我拍了张单人照。好的,让我们再次回到场内。到了要公布best dress的环节,舞台旁两个大银幕把刚才摄影师所摄下的五男五女照,一一放了出来。我是其中一位呢,我们也得上台表演!兴奋又害怕,不懂又要在那么多人面前干嘛了。男生先表演,原来要我们表演自己装扮的东西。当轮到我单独表演时,高层借了个棒给我,那我当然是装挥棒打球咯。在这里又要谢谢Fariz(tech, 也是男生当选的其中一位),当我表演时,他就喊我的名字,DJ说 wah! belakang pun ada surporter huh! 哈哈~ 同时间台前还有Ellie(head of sales)和Vivian(Penang's branch manager)不停地呼喊我的名字,谢谢你们的支持!你们的呼喊声让我成为这晚的best dress。颁奖前DJ竟然还要求我们得奖的一男一女跳gangnam style,心想我要找个洞钻进去了,在这么多人面前跳!!malunya~随便跳了两下后我也停了,不好意思,真的好害羞嘛!



就是这身运动装令我得了BEST DRESS。。。


男女得主。。。


丰富的奖品啊~!!!


怡保真的很幸运,因为很多名幸运儿都是来之怡保的呢。恭喜那些幸运儿!这晚真的很enjoy,好像个大家庭,很warm,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