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爸妈从上海回来了

今天请了一天假,不是有什么特别事,而是因为昨晚太迟睡的原因。爸妈凌晨两点半才抵达,回到家还要谈谈天,结果。。。现在在写部落的我还是觉得很悃。

上回说到大比煮了一餐晚餐后,其实接下来还有两餐也是他煮的哦。让我来秀一秀他的作品。炸鸡是上回还没吃完的,所以再炸一炸然后配个调后的茄汁,不错。再来就是我喜欢的菜宝煎蛋,最后就是腊肠。为何炸鸡和腊肠旁有水果?装饰下嘛。。。然后就成为饭后甜品咯。


以下就是昨天的晚餐。番茄虾仁炒蛋,药材鸡以及午餐肉。


哈哈,有没有发觉到三餐里都是有蛋和鸡呢?还好我没觉得腻,因为我还蛮喜欢蛋。这么多天,当然也不能少了我的美式早餐咯!


我还以为一定会在这几天内吃无数的泡面。。。结果泡面完全派不上用场,嘻嘻~还算蛮健康嘛。

爸妈终于回来了!厨房交回给大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