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爸妈在上海的第三天

已经有很多年爸妈都没出国那么多天了。这次他们到上海旅游八天,也就是说我们得在这八天里自己照顾自己。通常在这个时候才能体会到他们是有多伟大。什么那么伟大呢?就是一早就要起床载妹妹上学,还要把早餐准备好,洗衣,煮饭,还有饭后切好的水果等等。。。 还好,我们还能应付得来,还不至于乱七八糟。在此也要谢谢大比在这几天里的照顾。

已经在外吃了两天的晚餐,大比说这晚他要下厨了。以下就是他煮的晚餐,有炸鸡,台湾香肠和蒸水蛋,虽然普通但感激。这几晚的晚餐我都是吃得过分饱。




还好这晚我们有在厨房里搞东搞西的,要不然也不知道在篮子里有粒蛋竟然破了!真的不懂破了有多长的时间,但真得很臭!很臭!!!臭蛋还生虫了呢!天啊,三人轮流一人拿一粒来清洗。我真的差点呕了出来。恶心!

看了这图片就想起那种臭味。。。


清理干净后,发觉厨房里还有很多水果,我决定在还没放至烂到要生虫前把它们吃掉!

不懂为何最近的时间过得超快,每天吃个晚餐后就已是十点或十一点了。奇怪。。。

还要说一说我那两只可爱的狗狗,它们都很古灵精怪,简直就像是个小孩一样。它们都爱跳床!(难以想象吧。。。狗也爱跳床,哈哈~)它们常在我们忘了关房门就出外后,开始它们的喜好-跳床。以快速的速度冲上床然后跳下来,一直重复至爽完为止。(为何我懂呢?因为它们有不小心被我抓到过)。已经不小心被你们把床跳乱了两天咯,可别让我再抓到,不然你们的屁股就开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