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y 1, 2012

17/04/12 巴厘岛

17/04/12 巴厘岛的第三天

在朋友的提醒下,才发觉在这一天大家都很巧合地穿上不同颜色的衣服,有些颜色还很鲜艳,大家拍起照来都显得很有色彩。(留意以下的照片咯)


天气依然是。。。热! 大家都躲在屋檐下。

  
这个午餐叫babi guling,不是很喜欢。。。因为太过猪肉味了,还有猪大肠太有内脏味了。恶~


吃饱午餐就逛逛市场,喜欢这里的木制品和画像,可惜不容易把它们带回大马,只能眼看钱包不动咯。。。 其实在这里有些东西是超便宜的,但就是需要减价再减价!当你减到你以为已很划后,可能你也会在别间听到更低的价钱。哈哈~真气人。但还好啦,只要你减到你可以接受的价钱就可以咯。他们的铁头功也不错,会把水果或物品顶在头上走。厉害厉害~在这几天内,冰淇淋和冻饮是我们的喜爱,没办法啦,只有它们才能帮忙消消暑嘛。



住在城市里的小孩比较少机会看到稻田。这里的稻田一层层的。漂亮!


稻田过后就来到火山了!这里超大风,超凉爽!妈妈问我:“干吗你们在这么远距离看火山的?我当初就在火山脚而已。”对咯,如果能更近距离应该会更真实吧。


累了就喝喝咖啡。要在这里说说,巴厘岛的美禄和咖啡都比我们的淡。还是我们的比较好喝!看到白色的那杯吗?那就是猫屎咖啡!听就听得多了,还是第一次品尝到。就那一小杯就大概是马币十五元。点了一杯大家试一试,我已是排在最后的那个人去试的了,却还有这么满,那么你们想想看它会有多好喝咯。不难喝,但却不是太好喝。


 这里是Tirta Empul Temple。巴厘岛人相信庙里的泉水能带来健康与财富。


为何突然那么惊奇?因为走到外面还有个地方让他们在那洗澡。天啊!没想到他们在没有任何东西遮挡下光秃秃地在洗澡。我们都看得很清楚!paiseh paiseh。。。*快离开*  去到外面还有市场,这里卖东西的人最厉害因为我被他们紧紧抓住我的手不放,一直叫我帮他们买,有点吓人。


 在巴厘岛Bebek 就是鸭的意思。晚餐是 dirty duck。在这里享用晚餐别有一番风味,我们的亭子是被稻田包围,是蛮特别啦。我们不但喂饱了自己,也喂饱了蚊子。
17/04/12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