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April 28, 2012

16/04/12 巴厘岛

16/04/12 巴厘岛的第二天


Villa的早餐不是自由餐,这有点可惜,其实我爱的是选了自己爱吃的早餐然后拿到户外去吹吹风,听着海浪声慢慢地享受着美好的早餐。hmm超赞!那还是留在下次的海边旅行吧。扯太远了,先回到我们的巴厘岛。这是我们的沙滩装,bikini还是保守地留在裙内,失败~
 

这天我们的行程是nusa dua beach - padang padang beach - blue point - uluwatu - jimbaran。


 拍了全女班后来张跳跃照,跳了好多轮哦,终于成功了!真的又晒又累~但我喜欢。


告诉了自己,来到这里一定要玩玩这里的water sport。其实都已心里有数应该会很贵,但就是没想到全部都好贵!我们拖了超久的时间,结果工作人员把flying fish原定的35 USD减到20 USD,我们才决定试一试这flying fish。20 USD 一个人,也就是说大概 RM 60 一个人,贵!  坐上后,感觉如何?Erm,不是刺激但很爽,因为当flying fish飞上后,你会飞上半空,也就是说我们是站在半空中看海。在这里就只是拍了些照片和玩了个flying fish就去吃午餐。


不懂是否太饿的关系,这碟普通的炒饭很好吃!


过后我们就说要到padang padang beach去看看(就在午餐地点附近)。走过一个斜坡,再走下两三层的楼梯,结果来到这个两边都被山包围着的狭窄楼梯。是有点被吓到,因为没想到要经过这么窄的路。犹豫了一下,结果我们还是选择继续往下走。果然没有错!幸好继续往下走,不然就错过了这美好风景了。

好漂亮!终于找到个可以下海的地方了,但很可惜的是因为还有部分人没有一同走下来,所以我们不能让大家久等,最后我们只能在这逗留大概30分钟。。。


blue point有个漂亮的教堂,但因为要收费的关系,结果我们选择只在不需收费的地方拍几张照片而已。

Uluwatu也是一个我念念不忘的地方,它是情人崖。崖边望下去就是海,这里的风景优美极了 !在这里凡是你的裙或裤都是在膝盖以上的都得围上一块紫色的布,而膝盖以下的只需绑上一条黄色的布条。


 
最后一站 jimbaran!在海边享受晚餐,也能看看日落!情侣们绝对适合到这地方来享受晚餐。



我还记得我的海鲜餐
里少了两只虾。 这天的日落不够美,有个云挡住了某某地方,可惜可惜~在这个晚餐后有两个人病倒了,但我在此强调绝不是因为jimbaran所害成的。而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晕车浪,结果他们就天天‘pak丸’。

16/04/12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