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Talk Show and Concert

18/12/09 - 星期五 - 假期
由於是假期,於是安排到吉隆坡去看十分紅演唱會。我买了星期五,一點多的火車票。四点抵达吉隆坡后在火車站傻等我姐两小时。这是我看得最多火车来来往往和人们进进出出的情景。

星期六可是我和姐忙碌的一天。早上十一点抵达KLCC听Eric Leong主持的一个creative home talk show。一直听到四点多,幸好也没觉得闷。

完毕后我又要赶去看十分红演唱会。七点多抵达现场,还好也不算站得太后。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演唱会终于圆满结束了,我们的脚也站得很酸。然后天空突然响起平平砰砰的声音,抬头一看,原来是烟花,真得十分漂亮!过后姐的朋友载我们到吉隆坡的一个地方。原来吉隆坡也有这么美的风景!!!那是一个山顶,感觉还真有点像香港的太平山顶呢!由于时间太紧密,所以下次一定要再到那儿一趟。

有我喜爱的陈慧琳。。。


我最喜欢近距离的看烟花,真得非常非常美丽~

星期日,由于大家都要上班,所以我也只能搭早上的火车回怡保了。这次的旅程也算慢有收获,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