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2, 2017

Ee Leng Last Day In Rentokil - 16/08/17

在这间公司这么多年,与无数的同事合作过也看着无数人的进进出出。Ee Leng应该算是和我最有亲密的合作了。她是一个真真帮得上忙的同事,做事也非常有责任感。总之你要她办的,你真的无需担心。有她在的时候,你永远不必怕冷场。相处了几年,真的很开心。你的离开是真的让我不舍,但却无法挽留,因为你有更好的选择。感谢你在这几年里的帮忙与教会我的知识。如今你不再是我的同事。。。放心,我把你加入了我的朋友名单里。



四缺一了。我会记住你那笑声,以及时常斗‘zat’对方的时光。
祝福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