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y 27, 2017

2017农历新年


2016的旗袍theme有不错的反应,所以今年的年初二我们继续来个vintage theme。这次反应更加好,大家都非常配合。在嫲嫲家和ktv房里也玩了mannequin challenge。几年里的年初二我们都必定到ktv疯狂的high一晚,很庆幸有这么疯的一班堂表兄弟姐妹。


年初三,继续我们的节目,打个保龄球再去看个半夜场-功夫瑜伽。



年初四来个特别的,就是去打war game!终于可以让我尝试了!开始前都已有心里准备是痛的,记得进场后的第一粒就是中头奖!这可不是开玩笑!是非常痛咯!被射头后就立刻避一避,顿时傻了一下下才回神。


整个过程是累和痛,当然爽的。回家后,发觉都很多"黑青"。表姐的是最恐怖的!
由于今年节目比较多,加上又开始疯玩left four dead,所以就比较少打麻将了。

还是这句,希望明年可以一样的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