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4, 2013

钓鱼记

不懂吹了什么风,两个完全不懂钓鱼的傻瓜竟然发起疯来买了两支鱼竿去钓鱼。买了些用品就来到了湖边研究了老半天,到底怎么装好鱼竿?到底怎么放线?怎么收线?还搞到打结了呢!哈哈~应该也有用上两小时,终于清楚了解了步骤。没有指导师的情况下也算不错了吧。其实在树荫下,坐在草地,有时还吹起风来,真是有着一种不同的享受。初次的我可不是交白卷的哦!我钓到两条鱼儿呢!虽然是能吃的鱼,但到最后我们也放生了。。。初次就先放你们一条生路吧。钓着钓着,我们也在那呆上了五个小时多。其实这是一个不错的体验,有机会我会继续。


这就是我的成绩,不错吧,也不是十分小的鱼啦,有手掌那样大的哦,哈哈~

放生,请带给我好运~


刚才说着在树荫下,还有凉风,但。。。回家后才发觉自己晒得好黑了。都怪自己没搽防晒油,然后又过分的兴奋导致就算有树荫却还是跑到太阳地下站,没办法,兴奋就是这样的了。


继续寻找有更多鱼的地方。。。但下次记得要搽防晒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