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15, 2012

小伦求婚记

给晏凌:

缘分是多么奇妙的一样东西,两人由陌生,成为朋友,甚至能成为伴侣,或是夫妻。。。无论是在哪个阶段,我都认为应该珍惜。

求婚。。。听就听得多,这还是我第一次参与呢!多天来的隐瞒,多天来的美丽谎言以及多天来的策划,在14/10/12这天总算圆满成功。

这晚从吃饭我们就一直对你说了很多谎言去骗你,再从楼下骗你蒙眼到楼上,一直拖着你的手,看着你傻傻的慢行,画面非常搞笑。拖着你来到小舞台,你就开始非常慌张地左闪右躲了。恐怕你也忘了自己在干吗,没关系,现场有着四五部的照相机,你可慢慢回顾。

站在舞台上的你一直向后转,我也被逼急得帮你打开眼罩,在旁近距离地看着你流了满脸幸福的泪水,再看着远方拿着玫瑰花的小伦慢慢地走向你。来到你面前说了些我都没听清楚的誓言,跪下拿出戒指。。。哈哈,虽然有些搞笑的对白,但也充满着甜蜜。戴了戒指,眼见大家都没反应,着急的我还要带头喊:‘亲她,亲她。’亲了!我们的计划也成功了!哎哟,干嘛一直都是我在替你们着急的呢?!哈哈~

徐太,这是我简单地讲诉整个过程的内容。

这晚我有些睡不着,是因为替你开心。可能是计划成功的关系,变得分外激动也特开心。

记得,要幸福哦~  *hug*~


恭喜恭喜~!真的男才女貌啊!等你们的小小伦。。哈哈~



虽然有点早,但也顺便说声生日快乐~



以下是没经过剪接的片段。。。

4 comments:

  1. 谢谢你们啊,知道你们骗我骗到很辛苦
    没办法咯,谁叫我这么聪明,哈哈。。。
    真的很感激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的眼泪不是完全为了求婚而流,也是为了有你们这班好友而流。

    ReplyDelete
  2. 不要脸啊你。。。说自己聪明!哈哈~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3. i love u!!!!! my gak lat dei wet jo

    ReplyDelete
  4. i tot who is tat, but once u said gak lat dei wet jo, den i know j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