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职场

一直不断互相提醒着大家,千万别在新上司面前向旧上司问得太多问题或请教太多。没想到这么快,我就中招了!只不过是很普通地问问而已,结果。。。我实在不能小看你,你简直就是个小气鬼,也很会打报告。我承认!你赢了!

Disappointed。。。这个字眼我听后,才觉得更加disappointed,也觉得有点恐怖。见识到你的厉害,以后的我也该学习如何多保护自己,做事前也该想清想楚。无可否认,当我回想时,心里总是耿耿于怀,这么小的事也被插了一刀。我领教到了,谢谢!

在公司里心情不好时抱抱及看看可爱的小星星,还有看看自由自在的小鱼。。。放松自己,然后。。。


给自己一个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