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February 5, 2012

立春

立春日中午时分突然心血来潮跑到厨房拿了六粒鸡蛋试一试。。。

哈哈~站了站了!!!

兴奋地用手机拍下照片,然后也拿出照相机来拍一拍。就在这时,晴天霹雳!竟然发觉照相机有些不妥,镜头的盖子盖得不好,摇一摇还听到玻璃碎声,这时的我真的想晕呢!心想~天啊!该不是镜头完蛋了吧?废了一段时间才辛苦地把盖子拿下,当时确实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因为玻璃碎声是来自UV镜而已,而不是整个镜头。快快把所有玻璃碎清理,心也一直祈求着玻璃碎千万不要把我的镜头给刮花。又废了一段时间才把所有的东西弄好。。。是比想象中好很多,但不知何故还是有一小小片的玻璃碎在镜头深处里,好碍眼。答案是,我要花钱再买过一个九十元的UV镜还要拿去给tech把玻璃碎片给拿出。


让我心痛的东西。。。

说到这里好像都还没说出为何照相机会搞成这样吧。唉~我真的不懂它是被撞伤还是被跌伤,我只知道心很伤。由于不知道它是有多伤,所以只希望他不会有内伤。到现在我还抓不到真凶!!!是谁把它搞成这样?

2 comments:

  1. oh, must be someone crashed it, hahaha, else why will suddenly broke like this?

    ReplyDelete
  2. 是有人碰过啦。。。但还是不懂那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