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冬至快乐

今天可说是带着开心却又有点不舍的心情。Christina最后一次来我们的branch了。对着她,我们并不觉得有压力,毕竟她不算是个太严肃的上司。午餐时从大家的言语中也可听得出,大家对未来是如此的灰,是多么不想去改变现在的生活。唉,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呢~灰。。。大家都为环境和人事的改变,变得担忧起来了。现在的日子过得自由自在,上司都是能商量之人,但接下来的到底也是好的吗?现在大家的关系是如此亲密,但改变后,我们也会变得疏远了吗?二月或三月的恐惧。。。希望事实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灰。

开心事。。。当然是拿圣诞礼物咯。一大早就收到同事给的小礼物,虽然是份小礼物,但大家是如此开心!哈,可能是因为小惊喜的关系吧。


这就是我的小礼物了。


到了下午还有幸运抽奖哦。。。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抽奖前,心一直想,千万不要抽到三文治机。结果从三十一份中,我竟然抽中了烤面包机!还是和面包有关!气死我了!幸运的事总是不落在我这里,认命吧~

2 comments:

  1. 哈哈,注定你要常烤面包吃咯。
    你说的是你的经理要走了吗?我觉得事情也许没有你想像的差,也许他们也一样的好。

    ReplyDelete
  2. area branch manager will change, branch manager will change, working place will change...change change change...really duno is good or not good wo, but i'm sure more serious than old one la...wait to se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