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2011的尾声

不自不觉已来到了2011年最后一个月份了。每一年来到了十二月都会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怎么快到我都不觉得自己做了些什么?就这样轻易的浪费了一年吗?真的有试着努力地去想想,但还是想不到。。。是有做了某某事,可是却应该是小到连我都想不起的事吧。悲哀啊~这一年应该算是平平无奇咯。年纪越来越大了,我可不想不停地浪费时间。加油啊!努力啊!


最近的我在忙于什么?连续几天都是忙于看羽球比赛。男生们如果要参加比赛真的一定要有非常好的实力,要不然我只能说一个字‘惨’,什么惨呢?是输得很惨!哈哈,因为他们都太强了!而女生。。。没什么看头咯。参赛者少得很~

今天是幸运的一天!


好像整整一个月都没试过十二点前睡觉了。睡眠不足啊~好困哦。还是在此说声晚安咯。。。ZzzZZzz~

3 comments:

  1. you go and join badminton contest la!! haha, so this is your 2012 geh new plan, new target ^^, ga yao together!!!!

    ReplyDelete
  2. haha,strongly agree u go and participate next year tournament la, u train me i be your partner ,wahaha...or u can partner with wing ma...
    i also feel like ntg to achieve in this year, so we must set a target next year...go and achieve it...never too late !!!! gambateh...yoyoyo

    ReplyDelete
  3. 哈哈,其实这次也有想过参加玩玩。。。可是真的没partner咯。凌,你要再加油才能参加,不然会被对手打死。如果说要train就不是好像平时那样进场打分而已,而是真正练弱点。还有他们是女双,叫荣夹着来打meh??笑死我~
    2012年希望真的有进步啦!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