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7, 2011

Canon 600D

拖了好久好久,忍了好久好久,它终于在06/11/11落在我手里了!它是谁?我要在此隆重地介绍一下!它就是Canon 600D!我好开心哦~终于拥有了~ 我要大声地喊!我终于拥有了~!!!哈哈,好像有点太疯了。



虽然已阅读了好多相关的知识,但其实还有超多的东西要学习。新手的我该谦虚地好好学习学习了。除了网上的资料,说明书还是一定要看的。。。



一口气还买了两个镜头呢。18mm-135mm 和 50mm。无可否认,50mm所拍出来的照片,好美哦~所以在杀价后也决定把它带回家。



来张全体照咯~太棒了~ 看到它们令我觉得有点感动呢。



当然也不少得我与它的合照咯。。。来亲一个~muakx~爱死你了。。。



在此说声谢谢。。。开心的一晚。。。

4 comments:

  1. 你真的买了?恭喜你啊。。。多少钱呢?
    若给伦知道就会抓着你一起研究了。。。
    我们彩虹帮有多一个摄影师,呵呵

    ReplyDelete
  2. 总共三千多,千万不能让我爸妈知道,我会被杀掉。哈哈~好!讨论讨论,研究研究,但我也得先学好一点。

    ReplyDelete
  3. fuiyoh..新 玩 具 , 以 后 可 以 帮 我 们 拍 照 了 , 哈 哈 , bali 团 :p

    ReplyDelete
  4. 哇,我终于看到kit yeng给我的comment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