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小妮眼睛发炎了

在这想与大家分享我第一次遇到狗眼睛发炎的经历。大概是在06/10/11星期四,当我起床后,发觉小妮不像平常那样当看到我时不断在我脚旁跳啊跳,而是乖乖躺在盒子里不动。我当然去关心她咯,当我抬起她的头时,我真被她吓一跳!她的右眼被青色的脓盖住了,完全被办法打开。我赶快帮她清理干净,然后她慢慢地把眼睛打开了,天啊!!再次把我吓了一大跳!整个眼睛好像生了一层厚厚的膜,眼白铺满红血丝(和盲了的眼睛没分别)。看了医生后才知到是她的眼睛发炎了。




上图是健康的眼睛,下图已是发炎的了。下图其实已是康复当中了,前几天因担心而忘了把它拍下,这已是第六天后的眼睛了。医生说眼睛发炎大概需要十四天才能完全康复哦。还有,之前眼白的血丝,现在已慢慢往下移了,迟点会移到黑眼珠上,之后才会慢慢地消失。希望小妮的眼睛快些好起来!你就别再让我担心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