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八月尾的心情





是最近的下雨天所以心情也特别灰吗?不懂为何,这几天突然有个想法。。。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句话是对的吗?如果你付出了所有,你同样会得到回报吗?想着想着,觉得自己有点傻。有时也轮不到你想得太多,还得继续傻下去。最近我也学着把自己的EQ提高一些。另外,在工作上,今天上司也和我说了一些。还得再给些耐心去等等。。。等等等等。。。希望这次不是骗我的。可是在等的当中,我也必须从忙里抽空去学更多,提升自己!要把自己推得高些,就必须更加努力!机会是要自己去争取的!我要更加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