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9, 2011

Transfomers 3

星期三(06/07/11)约了一班朋友去看transformers 3。




在这我要提一提,在开映前我们到雪花啤酒-元华,吃晚餐。order了一碟大的焖意面,一碟大的滑蛋河,一碟招牌鸡(我想应该没有半只鸡)还有最后一碟蛮小的包菜花。八个傻的人吃完后就买单。员工拿着单向我们说,谢谢,九十元啦。。。听到后,我都傻了。天啊!这天的我们做了“水鱼”!心想,我有听错吗?也太贵了吧!结果还是得付上九十元。九十元!!!我倒是可以吃一餐更好的呢!唉,心痛死了。。。


伤心事别提了。。。


回到电影。。。

这次的女主角换人了。。。没megan fox那么野性美,但还好她也蛮性感。

也告诉大家,这两位机械车是我的最爱。。。












Optimus & Bumbleb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