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5800在我手上了

工作了五天,终于来到星期六了。重要目的是能睡多几小时。现在轻轻松松的上网,多美好。在这五天的过去我都尽量的学习多些。还好暂时还能和同事们相处和好,希望一直能保持和好关系。

昨晚终于拿到我的新手机了。谢谢我的大宝贝,现在一起用一样的手机了。由 sony ericsson 换成 nokia 真得有点不习惯,真想把它的用法变得和以前一样。现在最麻烦的是,我还要把我旧记忆卡里的东西换进新的记忆卡里,好多哦~晕~以后能用手机上网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