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y 19, 2009

咸猪手启发H1N1??

不懂是否生活压力太大,今天当我吃午饭时,竟一下让我遇到两位神经失常的人。
第一位:

当时我在卖药的店里,突然一位戴 着口罩的男人走进 来,我心想。。。大马有这么严重吗?需要戴口罩吗?然后他向店员说。。。

1 )小姐请问有防止流感的洗手药水吗?

2 )你懂为何有猪流感吗?是因有太多咸猪手的人了。这都是人类所害的。人类太喜欢性爱了。统统都是那些咸猪手惹的祸。不要吃猪肉。

3 )先生,你有吃叉烧包吗?不要吃叉烧包,吃莲蓉包,豆沙包,菜包。。。吃了叉烧包都变叉烧啊!

我的天啊~原来那人是神经病的!!害我们整班人快要笑爆肚了。

第二位:

上了车后突然看到街上有个人走得超夸张。仔细一看,原来那人在街上操步般的行走。让我再次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真的走得超夸张~!!!可惜你们都不在现场。。。要不然我相信你们一定也忍不住。这就是今天的趣事。


回到公司发现没电,真的热到晕,幸好只是一会儿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